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【塗鴉】早霜生日快樂!



啊啊啊不管啦~~反正我去睡之前永遠都是10/20!早霜生日快樂!

Pixiv連結請點我

(同步投稿於Pixiv與PTT)
--
來講一些廢話~

好像很久沒有發圖了XD

最近越來越忙啦XD 做為一個半吊子的重考生要念學科也要練術科其實還蠻忙的w

昨天(19號)晚上搞很晚搞到今天(20號)凌晨5點多才睡(素描畫下去之後就一直修一直修

中午起床才熊熊想起來今天是早霜的生日,原本想說就這樣過去好了

下午念了點書又畫了素描之後去上水墨,9點多回家不知怎的,幹勁跑出來了

就急急忙忙的開始畫賀圖...雖然有點遲到啦!

可是我今天中午起床的時候已經有開過艦娘,準時的告訴她生日快樂了喔!

我真的很喜歡早霜~

早霜的語音陰沉又畏畏縮縮的反倒讓人很想好好抱抱她,告訴她有人陪著她

當然夕張我也還是很愛的!畢竟都是我老婆嘛!(笑)
--
至於第四章...請容許我...恩,不好意思、再等我一陣子> 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